尼尼与卢拉

三字真言: 断 舍 离

牢狱之灾/少主东璧

楼兰副本,大概ooc

一个小🚲

 
 

      昏暗的地牢里光线十分勉强,少主没能看清眼前的人,但是对方一双澄金色的眼牢牢地印进了你的心底。在阴暗湿冷的地牢里,那双眼睛透亮冷凝,一眨不眨地盯着刚进入牢室里的自己。

 
 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,为何会入此地?”低沉悦耳的男声缓缓响起,好似审判的刀闸带给人沉沉的压迫感。你讷讷半响,才抓着耳朵讪笑道“我觉得我是冤枉的”

 
 

    “呵、 呵”好似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,男人低低得笑了两声,“每个被下狱的犯人都会说这句话,未免老套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你觉得男人说得很有道理,也没想和“狱友”多么熟悉,谁知道关在这里的都是哪路鬼神。你一个小可怜还是苟着些吧。但是男人却好像审上了瘾,几个呼吸间声音就离你不远了,你顿时一惊,连忙后退几步挨着了墙壁。不想男人又凑近了些,颇为高大的身影把你笼入其中,你背靠墙壁冷得发抖,哆嗦着出声:“我们往日无冤近日如仇的,兄弟不必如此吧”

 
 

    谁知男人撑着墙壁竟是凑近轻嗅了一口,发出一声喟叹:“果然是千面之影”(那啥花记不得了)

 
 

    懵逼的你就顶着三个问号看着对方的盖盖行为,面无表情地抵住温热的胸膛一把推开,揉了揉手腕道:“不好意思,俺啥都不清楚,俺啥都不明白。”耿直的你像个三岁的孩子,让久处黑暗的东大人莫名无言,却也在得到线索之后识趣走开,怕被你传染这股憨气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