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尼与卢拉

三字真言: 断 舍 离

虫族主攻航行线 2

2.

        反叛军们自称“新世纪雌虫拯救者”,宣称想要改变星际时代雌虫雄虫不平等的现状,其中的形象代表就是被称作“虫族之光”的雄虫普菲。反叛军从首都星救出了被三皇子强制占据的珍贵雄虫普菲,随后普菲通过星网账号发布了和平宣言:愿意为雌雄平等作出努力,呼吁大家不要再受帝国的压制,并且发出了一张雌雄虫聚会的照片。照片中大量的雄虫聚在一起,表情温和惬意,其中普菲金发碧眼的样子依然十分显眼,俨然处于雄虫们的中心。不少长这么大都从没亲眼见过雄虫的雌虫颇为蠢蠢欲动,帝国也不知道这么多星网没有登记的雄虫是哪里来的,之前又生活在什么地方,但是首都星的气氛开始紧张了起来,雌虫们开始躁动起来,雄虫们收到了惊吓开始愈发的虐待起雌虫,尤其是娶过军雌的,这两天出现了很多起通过虐打来发泄恐慌的家暴事件。


       反叛军似乎给了那些原本没有希望触碰雄虫的雌虫无限希望。即使在军中,私下交谈中也开始出现了杂乱的声音。雄虫普菲让反叛军的形象顿时变得高大起来,尽管有帝国严苛的条例,他的星网账号下仍然出现了数千万条赞美附和的留言,而让人惊叹的时,普菲在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回复了这些留言,直到心疼小雄虫的无需回复留言开始刷屏。普菲迅速在星网上民声鹊起,同时也狠狠打压了三皇子一派的声誉。三皇子原属第一军团,在一次征战中出现了决策失误陷入了敌方陷阱,被临时降职处分,之后被调到了第三军团担任副军长,原本的第一军团则由一位平民少将升任,同时被津津乐道的还有一起升任的第一军团副军长竟然是一位雄虫,跌破了一地眼镜。此时由于普菲事件对三皇子不满的言论非常多,雄虫保护协会也向三皇子发起了判决通知,认为他之前的行为严重违反了雄虫保护法,竟然让珍贵的雄虫被迫加入了反叛军的行列,同样影响了帝国稳定,强烈要求军事法庭制裁。而面对反叛军类似挑衅的行为,第一军团第一时间组织出战,维持首都星安全,赢得了一片赞誉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 第一军团主军舰控制室里,副军长季诺坐在副指挥座位上,深灰色的眸子冰冷的盯着光子屏里金发碧眼的雄虫,嘴角罕见的翘起一丝弧度。那表情仿佛看到了什么极其好笑的事情,让从他身旁经过的军雌们浑身发毛,暗自惊呼又有哪个不长眼的惹到自家魔鬼副长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季诺嘴角的弧度很快压了下去,光子屏里的雄虫却依然温和地笑着,浑身带着天使般的亲和力诉说着反叛军们的使命,亲切地邀请观看的众虫加入他们温暖的大家庭。季诺许久不曾涌出的暴躁让他无法忍受的一枪打穿了光子屏,顿时咔嚓一声屏幕一片漆黑。周围顿时一片寂静,片刻后季诺若无其事的让人重新更换一块屏幕,快步离开了控制室。

        季诺身形一转去了训练场,平静地打穿了面前的第十块合金板,才稍稍垂下了僵直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大情绪。”冷淡的声音同时响起,是第一军团的军团长安时序。在季诺打坏第四块的时候安时序就到了,见他正在兴头上只是安静地靠在一边没有打扰,季诺感知到了也没有理会,肆意的发泄暴虐的情绪。此时终于平静了下来,他同样冷淡的回应道;“心情不好。”安时序看着季诺明显不想多说的表情,顿了一下也不再追问,转而谈起了这次的出战准备,包括这次奇怪的反叛军突围。一切都像策划已久,问题的关键在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雄虫愿意听信反叛军,放弃目前可以说安逸的生活。如果找不到源头,难保首都星不会因为雄虫的偏向而引起内乱,到时候第一军团主力出战,其他军团无法及时支援,很可能会被反向攻占。

 

      安时序是一步步凭借军功从底层升上来的,当时是他力排众议挑选了季诺作为自己的副长,自然相信他的能力。虽然很多人猜测季诺升任的真正原因,但和他共事多时的安时序知道这个雄虫超乎雌虫想象得出色,有着绝不逊色于高级雌虫的身手。光看外貌季诺更像是一个削瘦的雌虫,深灰色的发色和瞳色让他显得面目冷峻,和人称“冰山”的安时序走在一起毫不违和,简直是一对行走的虫型冷气机。有人私下猜测他们是一对,简直让第一军团的军雌们要笑掉大牙,这两位真真是最佳拍档,连拒绝主脑配对时的表情都如出一辙。安时序以军长特权换取了不被强制匹配的自由,而季诺则用雄虫基因受损无法发情的理由噎了雄虫保护协会一脸。此时在这种局势紧张的时刻,难免被有心的家伙挑起来说事。

 

       季诺听着听着看了安时序一眼,留下一句“先担心下你自己吧,有事叫我”便径直离开。今天的副长格外不平静呢,安时序皱了皱眉,察觉到了一丝被季诺掩盖的烦躁和怒意。那个往常一心往上爬,只注重增强实力的雄虫眼中第一次出现了挣扎游移,练枪是他往常出战前放松的方式,如今不过是一个漂亮的雄虫,是哪里引起了他的情绪波动?


——tbc


军队啥的来自看文的印象,可能胡扯


评论(2)

热度(6)